10/25/2006

山东行

似乎有几天没更新了,实在前两天没有空,突然好多事情要做。当然工作充实是件好事,呵呵。可是头老晕忽忽的了。

现在来讲讲去山东的情况吧。行程真的好紧,在青岛完全没有玩到,就连大街也没逛下,然后就匆匆赶往济南了。没能有机会去享受下大海的气息。唯有在前往济南的大巴上透过窗户看了几眼海面。。。并留下照片一两张,也算看了青岛的大海了。



青岛城市没来得及好好看看,建设的还不错,最大的特点就是路不平坦,倒处都是高高的坡。房子都建设在坡上,呵呵,难怪很少有见到自行车,我似乎就没看到有。骑脚踏车爬那么高高的坡那真的是要累死了。(当然济南也是这种情况)

这次对青岛我就这么多印象,下次有机会好好玩玩吧。

之后就是在坐了四个半小时大巴后,到达济南。济南呢,我去了趵突泉公园,看了天下第一泉也就不枉去了倘济南了。(趵突泉的照片我会另外开个帖子的)

济 南,马路宽阔,但是整个城市感觉好灰,树木都不是翠绿的,上面也覆盖着厚厚的灰。大概是济南少雨的缘故吧。所住酒店离济南泉城路很近。泉城似乎是济南的 别称,原因我想也不用多解释,自然是因为济南多泉眼啊,呵呵。当然啦,我们住的酒店也叫泉城大酒店。泉城路很繁华,商业娱乐设施应有尽有。还是值得一逛 的。

对各位观众实在抱歉,来去匆匆,没有什么好写的,哈哈。再贴两张飞机上拍的照片凑个熟吧。

起飞一刹那,等我闭眼再睁眼,飞机已上升这么高了

这是飞机飞上云层以后拍的

飞机靠背上的,民族骄傲,家乡人民的骄傲,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